close

也許,

你總是強顏歡笑著,

但是,

我會記得,

永遠記得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從小,

是你陪我,

在我無助的時候,

陪伴我,

在我傷心的時候,

安慰我,

可是我不懂得珍惜,

總以為你是我的充氣娃娃,

怎樣欺負,

都不會生氣.

 

現在,

我們都長大了,

固執的我,

總是沒辦法說出口,

你哭了,

我總是站在一旁,

從來沒安慰過你,

你被罵,

我不是在一旁加油添醋,

就是替自己狡辯,

從來不會為你辯解.

可是你不一樣,

你是我的榜樣,

你總是默默的為我付出,

當所有大人都在稱讚我時,

你會替我鼓掌,

而我呢?

在旁邊吃醋,

忌妒著為什麼大家對你比較好......

 

我好想好想,

好想好想對你說一聲:謝謝,對不起,

但是我沒有勇氣,

我怕說出來你們都不相信,

畢竟我不曾這麼體貼人過,

這不是我做事的風格,

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想著,

而你卻永遠不知道,

希望有天,

你讀到這裡,

我知道我真的很抱歉,

我也很愛很愛你......

 

我親愛的.姊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vehappyfrien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