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咳咳......((本人目前還在"縮聲"中
昨晚太賣力嘶吼啦!!!!!

事情是醬的......

03.01
早上到了學校門口
看見很多人背著包包上學 ((廢話
可是心中總是忐忑不安
如果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要去畢旅 ((糗大了
好險沒有.....

回收是整理完後
我們直接去集合
我們班也有了隊長姐姐 - - - - - →
小米!!!!!!



經過一堆廢話加不耐煩的抗議之後 
我們一群人就蹦蹦跳跳的蹦上了車子喲~!!

上車之後
是自我介紹和"三班綽號大亂鬥"
我是-大欣 ((大猩猩的簡稱..... 我像嗎??!!

很快的
到了劍湖山~!!! ((開心開心
~
我做的第一件事--拿出是手機又是相機的"ㄐㄧ仔"
ㄐㄧ仔幫我好多忙喲~!!!

我們這組和男生合併
不錯說.....
我們玩好多刺激的喲~
ex:
鬼屋
咕咕列車
天女散花

迴旋磁場
衝瘋飛車
狂飆飛碟
飛天潛艇
還有一個類似"急流泛舟"的東東....??

呵呵.....
好玩好玩!!
然後
這是我的午餐-----



沙啦~!!! 還有雞排~!!! ((雞排太害羞...不讓我拍~??!!

我有拍幾張照片
可以去相簿看看喲!!!!!

我們到了我們的小木屋
我和Money睡這間



再來就是晚餐和晚會溜~

晚會實在是...((((((((太讚啦!!!!!!!!))))))))
好棒好棒好棒喔!!
好High的說!!!
我和蚊仔賣力的嘶吼  ((這就是我"縮聲"的原因
還有上台搞笑
我這次真的是....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啊~ ((犧牲形象得到分數
可是
太暗了拍不到照片
Sorry囉....~

晚上睡覺
本來Money先睡
然後我再睡....
可是我睡不著
所以我就一直看TV
看到三點多快四點才睡
其他人早就不知道去哪裡夢周公哩!!
其實....
我是睡在沙發上的
因為Money占據了整個床
於是我就枕頭和被子搬一搬
到沙發上繼續看TV
然後睡覺

早上六點起床 ((我第一個!!
然後所有東西都準備好時
小米姐剛好打來叫我們
我們依依不捨的像這間小屋屋告別囉!

早餐


蚊仔
我知道你知道我愛吃肉鬆
我也知道你很愛我
但是
你把我的飯用成醬
最後都送給豬吃了.......



第二天的行程比較多
海生館和奇美的照片都在相簿囉~
記得去看看!!!

海生館我比較喜歡
好多漂亮的魚
可是
奇美的警衛態度差到爆!!!
好不爽....
最後提早到校
嗯嗯
看照片會比較清楚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vehappyfrien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